close

IMG_5208  

 

 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主角介紹及超強演出,由黃文星(飾男主角)、李康宜(飾女主角)以及張嘉年、梅芳等演員實力演出。

IMG_0166

本片男主角(飾演 阿天)

黃文星

畢業於屏東縣日新工商汽車修護科,2007年參加友松製作,三立電視與台灣電視公司聯合監製的台灣電視選秀節目<超級偶像Super Idol>,200867日黃文星榮獲超級偶像第一屆亞軍頭銜。現為友松製作、金牌大風簽約藝人。

2008/6/7  榮獲<超級偶像>第一屆亞軍頭銜。

2008/10/9 參與超級偶向第一屆十強<美夢成真>全台巡迴演唱會。

2008/9    演出中視偶像劇<我的億萬麵包>中飾男二"阿星"一角。

2009/1/9  發行個人首張<億萬克拉的幸福>EP

2009/5/28 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,首開個人演唱會「黃文星之星情演唱會」

2009/7/13 首次參演電影<彈簧床先生>,飾演攝影師Adili一角。

2009/8/20 發行黃文星.高屏歐兜水個人旅遊寫真書。

2010/7/9  發行個人首張專輯<天地>,並於2011年榮獲第22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台語男歌手獎

IMG_0149  

本片女主角(飾演 阿妹)

李康宜

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系,在張作驥的特殊指導及調教下,首部作品<黑暗之光>即獲得當年台北電影節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,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星路頗被看好。

電影演出

1999黑暗之光

2000今生有約

2000人間喜劇

2000晴天娃娃

2005戀人

2006人魚朵朵

2011與愛別離、黑貓大旅社

電視演出

2010中視<女王不下班>

2008公視<天平上的馬爾濟斯>(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)

2007公視<我在墾丁天氣晴>

2006華視<聖稜的星光>

2005華視<我只在乎你>

2004台視、東森<求婚事務所>

 

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的電影中,男主角黃文星及女主角李康宜領銜演出,打造不可小覷的演員實力,讓人大開眼界!趕快加入2012最值得一看的國片-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的粉絲專頁吧!

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