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70  

 

一、個人資料

出生日期: 2月13日

 

二、教育程度

學歷:世新大學電影系畢

 

三、經歷:

A、中央電影公司製片

B、蒙太奇影視公司創辦人

C、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 常務董事

  製片協會 常務理事

  台北市影片商業公會 常務理事

 

四、作品:

A、紀錄片:「十項建設」、「三民主義的世紀」、「客家文化」、「四海僑心」等數十部。

B、文學影片:白先勇「金大班最後一夜」、黃春明「看海的日子」、王禎和「嫁粧一牛車」「玫瑰玫瑰我愛你」、廖輝英「不歸路」、蕭颯「少年阿辛」、禹其民「籃球人夢」、鄭浪平「一九九五潤八月」。

 

C、軍事影片:「黃埔軍魂」、「報告班長」系列影片。

D、娛樂影片:「至聖鮮師」、「過河小卒」等數十部;並與澳洲合作「Z字特攻隊」,其主角為「梅爾吉伯遜」、「山姆尼爾」等超級巨星。

 22 33  

 

【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官網

【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face book

【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造句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