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56  

 

 

2012國片推薦介紹"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",這部片描述了許多社會上的縮影,拍出了社會上許多的心聲,窮對大多數人而言是可怕的敵人,但是在"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"的片子上,卻是把窮轉換成生命中動力的泉源。

 

國片「我不窮、我只是沒錢」全片九成在高雄旗山拍攝,電影公司今天在高雄國賓飯店舉辦新片發表會,請來主要演員宣傳新片。包括super idol黃文星,金馬獎影帝太保以及吳仲強等人都到場宣傳,希望票房能開出長紅大賣,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獲邀前來參加電影發表會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