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06  




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飾演王阿天的老闆,阿妹的父親,蕉農們的意見領袖,處事圓滑小心、不求一萬只怕萬一、貪圖小利、卻也從不得罪人,常常罵阿天,怕王阿天為他帶來麻煩,雖然心裡認同,卻處處反對,甚至將王阿天開除!阿妹氣質出眾,這是他最大的財富、也是他引以為傲的成就,真是所謂的壞竹出好筍,他最大的願望是女兒能夠擁有完美的人生...

 

張嘉年

張嘉年(19501021-,外號太保)為港台知名的電影演員,香港出生,一歳時來台,在高雄讀完小學後,全家舉家搬至香港。香港的同學用廣東話喊他「台保」,意指來自台灣的阿飛,而後衍用至今。

 

*早年在香港拍攝電影,但多數都為配角,尤其常在成龍主演的電影中出現。近年多在台灣拍攝台產電影。

*1984年以《公僕》入圍第2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。

*2000年以《運轉手之戀》獲得第3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和第三屆台北電影節商業類最佳男配角獎。

*2007年以《鐵樹花開》獲得第42屆金鐘獎  

最佳戲劇男配角獎。

cats

2   

 喜歡【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演員張嘉年的粉絲們趕快加入FB粉絲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