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31  




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飾演阿達,,王阿天的難兄難弟,聰明有餘,勇氣不足的小人物,是阿天不可或缺的左右手。


王泓文

演藝經歷

★廣告

白蘭氏雞精/麥當勞小聲篇/麥當勞三缺一篇/7-11大亨堡吮指篇/樂透彩劵天天都有開篇/威寶電信漲價篇/黑松復刻良品撞球篇/台哥大全資費送腳踏車篇

★平面

COOL 雜誌/愛迪達廣編/TVBS雜誌

★戲劇

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

2-1

2-2   

支持【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】國片的粉絲們趕快加入FB粉絲頁吧!一起為生活找出一條自己的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