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8

 

不知道粉絲們有沒有在高雄電影節看過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的兩場首映了呢??小編在高雄電影節看到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真的超感動的~很多粉絲也都很支持這部電影喔~

 

高雄電影節10/18即將於愛河畔電影館開幕,連續17天的影展也將於10/19跑,搭上台灣電影復甦風潮,今年高雄電影節邀來「新台風」陣容齊全,聶華勳導演的《我不窮 我只是沒錢》以五零年代旗山香蕉王國為背景、譜寫出一段窮小子出頭天的感人故事。

高雄電影節影展期間,除了「新台風」導演們來到高雄與影迷相會,更獻上星光閃閃的明星助陣,《我不窮 我只是沒錢》金曲歌王黃文星、王泓文等星光齊聚高雄電影節,歡迎追星族即早搶位一睹明星們風采。

出身屏東的金曲歌王黃文星也獻上影壇處女秀《我不窮 我只是沒錢》,戲中演出一個超級窮光蛋,憑著驚人毅力創建台灣香蕉王國,充滿熱情與夢想,黃文星非常期待能在高雄分享他的電影初體驗,並號召所有旗山鄉親一起挺高雄電影節,來看這部熱血十足的旗山版「海角七號」。

今年度最熱情感動的《我不窮 我只是沒錢》導演聶華勳都到高雄,舉辦的映後座談會、與影迷近距離分享創作心得,接續台灣電影復甦的棒子,帶來人文、娛樂兼具的「新台風」。

其中聶華勳導演還特地感謝旗山鄉親,表示要獨立完成這部電影真的不容易,還好有鄉親們的情義相挺,不但協助劇組拍攝、甚至下海當素人演員,在片場還會給意見、加入更多新戲的靈感,讓他受用無窮,尤其這群素人演員表現極好,邀請觀眾一定要進戲院用心感受這群來自「在地的感動」。

 

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在高雄電影節的首映大成功~看到現場觀眾熱烈的反應,讓導演和演員增添了不少信心,請各位粉絲持續關注我不窮,我只是沒錢的最新消息喔~

 

 

 

新聞來源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10/17/37-2864150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